盧·牆頭極多不想得罪人·德配

只屬於自己的光明

「只有黑暗才能突顯出光明」(閃亮女孩具體臺詞被我吃了Orz)。
捷度躺在閃亮女孩附近,一言不發
【那個光,是他呀】他想起第一次和來人在遊樂場見面時,在他身上的光芒。
【要是我早知道的話……就不會再次錯失了他】捷度心想。【我真是……】
一陣異樣的感覺令捷度暈了過去。
-----------------------------------------------------------------
【 特急者vs強龍者】
「tick tock tick tock,ding,ding~」時鐘暗影正在逆轉着時間,突然,他感覺到一些怪異,時間好像
正在逆轉看時間,突然,他感覺到一些怪 異,時間好像詭秘地變化了,他好像改變了 一個空蟬九以外的人的時間。然後,所有人和事物都消失了,一個巨大的車站聳立看,包圍看它的,是黑暗,和一個巨大的告示牌。
-----------------------------------------------------------------
【第十一集】
「你吃的真香呀。」捷度看看來人在狼吞虎 嚥地吃炸雞,喝可樂。突然,捷度整個人向 後倒了下去,來人馬上接著。
「你沒事吧?!」來人扶起捷度,幫他坐回 去座位上。
「……這裡是哪裡?」捷度發現自己不在暗影號上,而是在一個遊樂園裡。
「大哥沒去過遊樂園嗎?」來人疑惑地問。 捷度搖頭。
「我帶你去買門票?」「好,麻煩了。」捷 度微笑。「呀,這個。」他把氣球遞給來人。「你拿著吧,不要緊的,頂多我再拿一 個好了。」「謝謝,現在幾月幾號?」 「今天是(不知道那天是幾月幾號Orz)」 【那一天的日子?難道時間,逆轉了?】捷 度心想。【要是時間真的逆轉的話,我再次猶豫就會再次錯過來人了】 {為了得到本來就屬於我的來人/光明,今次不能有任何失誤了……}
「大哥?你怎麼了?」來人發現捷度臉色不太好。「沒什麼,我們不是去買門票嗎?」「好!」來人笑了,拖住捷度的手去門票售票處。捷度偷偷用黑暗力量把炸雞可樂藏在身後飄浮。
接下來的事沒有一絲誤差,和那天發生的一模一樣,終於,他和來人來到離開那一刻了。
「陛下!」尼祿男爵,其他幹部, 骷顱茲等全都過來了。「大哥?」來人不敢置信地看著他。「你是……?」來人話還未說完,就被捷度飛快地抓住手腕,把變身器打飛,飛到尼祿男爵的手上。來人正想拿回來,就被捷度推倒在地。
「你是特急一號?!」尼祿男爵看著正被捷度用氣球的絲帶束縛着雙手的來人。氣球在來人掙扎的過程中破了。
「他是,他叫做鈴樹來人。」捷度公主抱抱起來人,忽略他的掙扎,向眾人走過去。
「放我下來!」來人尖叫着,拳頭捶打奇捷度的胸膛上試圖令捷度鬆手,但他力氣根本及不上捷度,自然是白廢力氣。尼祿男爵馬上舉起他的武器。「無禮!」
「沒事,他也幹不了什麼事情出來。」捷度看著來人正在蓄積着想像力,他馬上在附近用一層薄薄的黑暗力量包圍著來人,令來人看起來像被聖光包圍般着光芒,順便稍微抑制他的想像力。捷度看著發著光的來人,滿足地笑了,尼祿男爵看了後好像想起來了什麼。
「來人?你在哪?」特急者們看到來人的身影後跑了過來,見到捷度抱住來人後馬上停下,生怕他會被捷度傷害。「來人!」
「那個大叔是誰?」十勝壓低聲音問道。「不知道,但應該在暗影路線有一定的地位」洸回答。
「你想對來人做甚麼?」美緒問道。「大家?」來人想從捷度的束縛中脫離但不成功「快、快跑!」
「來人,我們不可能留下你一個人自生自滅的!!!」十勝大喊。
「尼祿男爵,」捷度向後看。「幫我看管他,他要是跑了我可不會饒了你。」
「遵命,陛下。」尼祿男爵點頭接過來人,左手箍緊來人的腰部,右手拿着拐杖抵在脖子上。
捷度慢慢地踱步走到特急者的面前,四人馬上拿起變身器。
「特急變身!」他們跑到捷度面前,舉起武器,衝了上去。
捷度看也沒有看,手一揮,把黑暗力量幻化成鎖鏈勒緊他們的脖子,然後把他們慢慢抬起。
「大家!」來人想上前幫忙,但被尼祿男爵抓住,不能動彈。
「忘了自我介紹,」捷度冷冷地說,「我是暗影路線的皇帝、捷度。」
「捷、捷度是吧。」洸抓住脖子上的鏈子。「你、你抓住來人有甚麼目的?」
「誰允許你說陛下的的名諱了!」尼祿男爵大喊。
「尼祿男爵,稍安無躁。」捷度回答。「反正他們將會死,說了也無所謂了。」
「別!」來人尖叫着。「你要幹什麼都衝着我來好了,與他們無關!」
捷度背對着來人,一語不發。
「算我求你了,」來人眼眶積滿了淚水。「放了他們吧!」
「即使代價是死亡你也無所謂?」捷度冷笑道。
「嗯。」來人點了點頭。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捷度笑了。「答應了可不能反悔了。」
「反正你都會殺了我,有甚麼所謂?」來人回答。
「殺了你?你誤會了,來人。」捷度放了十勝他們,任由他們在後面大口喘氣。「我可不是要殺了你。」他走到來人面前。
「我要你成為我的」捷度托高了來人的下巴。「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光明。」

==========================================
【標題亂寫的】
【從暑假開始再沒有寫下去了,不知道該怎麼寫,還沒有坑的打算,不過什麼時候寫就……Orz】

评论(5)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