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牆頭極多不想得罪人·德配

aph 戰隊腦洞

作為一個看了九年戰隊的人,看了aph就有一種寫這種東西的衝動。不過我肯定做不到周更,我只有一個人😂 嚴格來說也不算是戰隊就是了23333333 地球維和組織衝鋒隊(The

Emergency Unit of the Peacekeeping Society) 負責維持全球和平的組織的精英部隊,以任務非常困難而聞名組織的隊伍。

艾爾弗德:紅戰士,隊長擔當。簡單來說就是「行先死先」的代名詞。熱血助人的青年,但不會審時度勢,總會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恰當的事情。

亞瑟:黑戰士,副隊長。為人彬彬有禮某程度上比艾爾弗德更為適合當隊長。但有時候過於謹慎,以及敵人就在面前還在下午茶的執著令人無言。和艾爾弗德是舊識。喝酒喝多了會發酒瘋。

法蘭西斯:藍戰士,最年長的成員。和亞瑟有非常奇妙的瓜葛。兩個人老是為大大小小的事情吵架。但要是寒冷深淵有任何動作便會暫時把爭執放在一旁,等事情告一段落再繼續吵。以及由於極度有女人緣,有時叫他戰斗未必會有回應-因為他把召喚器關掉了。

菊:黃戰士,團隊裡的軍師。通常都不會講話。而且在內訌的時候都會在艾爾弗德那邊。最成熟穩重的成員,而每當團隊有什麼危機的時候都是由他出馬解決。

費里西安諾:綠戰士,通常都是後勤。因為為人本身不想用暴力解決問題,不會參加武術訓練也不太會戰鬥。但除此之外書琴棋畫樣樣精通,堪稱萬能。開心果的性格令他和所有人都相處融洽。但如果牽涉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尤其是他哥哥)會突然暴走,戰鬥力暴增且把所有人打飛,原理不明。

羅馬諾:後備,費里西安諾的哥哥。看起來不友善,其實只是膽小。戰鬥力值得信賴。

寒冷深淵
地球維和組織的不人道實驗的受害者聯合起來而成立的一個猶如國家的團體。因為實驗,他們被賦予異於常人的智慧,力量甚至是超能力。他們甚至發明了他們專屬的語言。他們本身是地球維和組織裡為了創造出超級士兵而自願參與實驗的自願者,但因為有超凡的智商和能力,被視為威脅而被追殺。因此對地球維和組織感到怨恨。他們認為要避免地球滅亡,必須把不需要的人消滅以及摧毀地球維和組織

幹部(前衝鋒隊成員以及其親人)

伊萬:衝鋒隊前隊長,大家逃亡的時候一致通過讓他成為領袖,直到現在。因為未能救出娜塔莎而內疚,並覺得是組織的錯

娜塔莎:伊萬的妹妹,在組織追殺伊萬的時候為了伊萬一行人而死於爆炸中。

冬妮婭:伊萬的姐姐,在得知伊萬被追殺的時候第一時間秘密地來到伊萬的藏身地,並一直保密,直到他們被組織發現。

伊麗莎白:羅德里希的未婚妻,雖然某程度上在寒冷深淵中大家都承認他們的婚姻,但他們被追殺前都一直是未婚狀態,所以法律層面來說,他們還沒有結婚。覺得羅德里希的腳弄成現在這樣是她的疏忽。戰鬥力一直超群。

羅德里希:逃亡期間脊椎被子彈打中,下肢癱瘓,一直都坐在輪椅上。後來發現因為被改造,有方法可以治好,但風險太大,最後決定還是維持現狀比較理想。為寒冷深淵策劃行動的人。

基爾伯德:和伊麗莎白的關係屬於好和不好之間,兵器專家。 發現路德維希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的時候因為衝鋒隊隊員的身份為了路德維希的安全決定不相認。逃亡期間有前隊友威脅殺了在醫院的路德維希,一怒之下殺了隊友並決定帶走路德維希和幾位醫生護士來照顧他

路德維希:基爾伯德同母異父的弟弟,因為遺傳病而一直進出醫院,但是個喜歡運動的青年。在基爾伯德帶走他的時候一直失去知覺,還沒醒來。

戰神之泉

一種神秘且強大的能量,兩方的力量來源,有著強大的力量。可以以不同形態出現,甚至可以附身在人的身上。

結局構思

1 主角們讓伊萬他們想起以前的自己,便改造他們和洗掉他們的記憶,讓他們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2團滅但伊萬為他們建了墓園,墓碑上寫著 「誤入歧途的,值得尊重的敵人」伊麗莎白和羅德里希的孩子聽著關於他們的故事,把一大捆花朵放在墓園/墓碑然後和其他新時代的小孩玩

3主角們同情伊萬他們或者發現組織才是真正的「反派」 最後自殺或者被組織殺了

4最後他們發現他們真正要對付的「壞人」是組織,然後便加入伊萬他們了。最後組織的高層被幹掉,世界被改造,伊萬等被改造的人把世界打造成一個幸福的世界,改造人(和普通人)和平的生活在一起。艾爾弗德他們沒有接受改造,便年老而死,被當做英雄般被紀念,真正地成為了所有人心目中的「英雄」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